《皇后的品格》崔振赫看清女二真面目立志为母报仇 张娜拉亮相外宾活动获好评【组图】

2018年12月06日14: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电视剧《皇后的品格》5日播出第9、1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6日数据显示,第9、1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6.1%、9.3%,追平自身最高收视,并遥遥领先于《赤月青日》《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夺得水木剧冠军宝座。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罗王植(崔振赫 饰)发现闵宥拉(李伊利雅 饰)是皇帝李赫(申盛禄 饰)的情人,并且是杀害自己母亲的帮凶,感到深深的背叛,立志要为母亲复仇。

  吴珊妮(张娜拉 饰)成为皇后后首次亮相外宾活动,并用全新的方式演绎《阿里郎》,得到来宾的赞扬与肯定。

  在与皇帝的武术对决中,其他警卫员纷纷败下阵来,罗王植站了出来,并与皇帝进行了激烈对决。皇帝十分高兴,想命罗王植为自己的私人教练。

  此外,太皇太后目睹了李赫和闵宥拉私会的场景,剧情将朝怎样的方向发展引来观众的好奇。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