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线部队训练时突发意外 炮弹射偏800米落山里

2018年12月04日09:48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韩联社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韩联社3日报道,11月22日,韩国西部战线某陆军部队在进行60毫米迫击炮训练时突发意外,致使1发炮弹射偏落入训练场外的山中。事故未造成人员及财产伤亡,但有6名干部因此被提请处分。

  据韩国陆军方面消息,事故发生在京畿道坡州市的一处射击训练场,当时营长正带领三支连队进行射击训练,突然有一发炮弹射偏,掉在距离落弹区800米开外的山里。

  该部队原本计划射击15发炮弹,但在事故发生后不得已停止训练,并调动野战部队和宪兵等人员,就事故原因展开联合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相关人员训练前未能准确计算射击数据,而现场负责安全管理的干部也未履行检查义务。

  韩国陆军方面表示,已经将营长、负责安全管理的干部等6人提交惩戒委员会,接受处分。此外,还将对军中干部展开集中指导,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编译/海外网 刘强)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