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宝剑《男朋友》登话题榜榜首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皇后的品格》一同上榜【组图】

2018年12月03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宋慧乔、朴宝剑出演的新剧《男朋友》登上韩国电视剧话题榜1位,《男朋友》同时还位居新闻、VON、SNS、视频等四大部门话题榜首位。剧中男主饰演者朴宝剑登演员话题榜首位,宋慧乔则位居第二。《男朋友》上映首周的收视成绩已在2018年度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表现最佳。

  电视剧话题榜第二名的是《SKY Castle》,值得一提的是《SKY Castle》的话题量比起上映首周增长了71.5%。此外,由玄彬、朴信惠、朴灿烈等出演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暂居话题榜第三。

  话题榜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电视剧依次是:《皇后的品格》《先热情的清扫吧》《死的赞美》《狐狸新娘星》《命运与愤怒》《赤月青日》《鸡龙仙女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