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亲肤时隔40天重启生产 经营有望重新步入正轨

2018年11月28日16: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因经营恶化、资不抵债而申请进入企业回生程序的化妆品品牌思亲肤(Skinfood)本周恢复部分产品生产。这是思亲肤自上月10日中断生产后,时隔40多天重启生产。

  思亲肤计划率先启动皇室蜂蜜系列、黑糖系列等40多种人气产品的生产,生产数量约90万个。但思亲肤将上调部分产品价格,上调范围在1000至2200韩元。公司负责人解释称,上调价格主要是受原材料价格和制作单价上涨等外部因素影响。

  思亲肤方面表示,已收到了日本及国内部门卖场对于公司旗下商品的供给邀请,收到部分经费后重启生产,大约两到四周可以交货。

  此外,思亲肤还将通过合理调整生产品种数量、削减运营费用、缩短投产时间、积极吸引海内外投资等多种方式令公司重新恢复活力。业界期待,随着产品供给重启,思亲肤经营有望重新步入正轨。

  思亲肤于2004年创立于韩国,2013年销售规模和营业利润分别达到1746亿韩元和31亿韩元。但随着进军海外市场脚步的加快,从2014年起思亲肤的债务状况每况愈下。2015年受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影响,2016年接连受到萨德打击,海外事业赤字规模迅速扩大。今年10月8日,思亲肤正式向法院申请进入企业回生程序。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