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域杭州招商说明会即将召开

2018年11月27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为加深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国企业对韩国大邱·庆尚北道的了解,促进中韩两国交流,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拟于11月30日中午在杭州JW万豪酒店共同举办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中国杭州招商说明会。希望通过该活动,增加中国企业对韩国的了解,促进中韩政企经贸交流,搭建中韩合作友谊桥梁。

  本次说明会受到中韩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届时,韩国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李仁善厅长(副省级)也将出席本次大会。浙江省质量协会、浙江照明电器协会、浙江省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与应对中心、浙江省印染协会、浙江申达集团、阿里巴巴、万达集团、古越龙山、杭州云科技等四十多家优秀机构及企业负责人也将参加大会,并就当前如何做好企业“走出去”、“走进来”和中韩合作的方式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议题进行深度交流。

  DGFEZ(Daegu-Gyeongbuk Free Economic Zone)大邱·庆北经济自由区厅位于韩国知识型产业及服务基础设施完善的大邱广域市及庆尚北道,占地面积18.72k㎡,作为“三星”和“浦项制铁”诞生的地方,也备受韩国当地企业青睐。

  为国内外投资者设立了8个经济自由园区,营造了最佳的企业经营环境。8大经济自由园区分为:大邱技术城、新西尖端医疗地区、国际服装设计地区、寿城医疗地区、永川尖端配件材料产业地区、庆山知识产业地区、浦项融合技术产业地区、永川高技术园。通过简化行政审批程序,提供优惠政策及适合的居住环境,为国内外的企业提供服务。重点扶持复合型IT、尖端运输机械零部件、尖端医疗产业,并提供良好的研发设施、商业设施及居住条件。(金丹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