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信公司火灾致80亿韩元损失 第二次联合调查启动

2018年11月26日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为查明韩国电信公司(KT)首尔阿岘支部火灾原因,有关机构26日继续展开联合调查。

  当地时间24日上午11时12分许,韩国电信公司阿岘支部地下通信区发生火灾,造成80亿韩元左右的财产损失。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首尔中区、龙山区、西大门区、麻浦区及恩平区和京畿道高阳市部分地区通信陷入瘫痪。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韩国警方、消防部门、韩国电力等有关机构在首尔西大门区忠正路韩国电信公司阿岘支部火灾现场,进行第二次联合调查。各方在前一天进行的第一次调查中视察了火灾现场,了解了整体受灾情况。

  报道称,有关机构确认,地下1层通信区约79米区段被烧毁。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26日也参与调查。为查明起火地点、原因及责任方,各方当天投入多种装备和技术展开精密调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