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董思成退出新辑回归活动 专心准备中国行程引粉丝期待(图)

2018年11月23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NCT 127成员董思成宣布将不参加新专活动。

  据SM娱乐22日消息,董思成因准备中国活动,行程无法更改,将放弃NCT 127 首张正规专辑重装版《NCT #127 Regulate》演出活动。

  并称“向期待这次活动的各位粉丝表达歉意,希望多多理解及原谅”,“望多多支持NCT 127精彩的专辑活动和董思成的中国行程”。

  男团NCT首张正规专辑重装版将于23日(首尔时间)下午6时通过各类音源网站公开。主打歌《Simon Says》在电音旋律中融入低沉贝斯,倾诉都市嘻哈的动人旋律,讲述了找寻遗失于梦想与现实间的真实自我的历程。

  此外,NCT将于23日在KBS 2TV《音乐银行》上首次呈现新曲舞台秀。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张越)、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