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15集徐道载克服脸盲障碍 世纪CP再次相遇终于苦尽甘来?【组图】

2018年11月20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热播剧《内在美》19日播出第15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0日数据显示,第15集的收视率达5.2%,收视较为平稳。

  韩世界(徐玄振 饰)得知徐道载(李民基 饰)的脸盲症是因为救自己出车祸才患上的后,内心充满自责,因此决定隐退并离开徐道载,在乡下过隐居生活,只与好友刘宇美(文知茵 饰)一人联系。就这样,过了一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为了帮助韩世界消除内心的隔阂,徐道载决定冒险做手术治疗脸盲症。经过努力,徐道载终于病愈,能认出人了。

  此后,徐道载找到了韩世界所在的村子,并和她在书店门口相遇。她一眼就看出了韩世界,说道:“原来你就长这个样子啊!”并深情拥抱了韩世界。韩世界问他:“真的能认出我了吗?”徐道载回道:“如果这个病是你的伤痛的话,那我就去治好它,只是成功的概率比较低罢了。你没我怎么活呢?为了你,我已经两次拼上性命了,你需要用一生来偿还,要对我负责。”韩世界眼含泪光,表示自己会对他负责。重聚的世界CP相互约定不再分离,韩世界也回归演艺圈,并再次成为徐道载公司的代言人。

  在另一边,姜莎拉(李多喜 饰)和柳恩浩(安宰贤 饰)发展为恋人关系。姜莎拉送柳恩浩回到家,并向恩浩索要“亲亲”作为车费,柳恩浩深情地亲吻姜莎拉,浪漫的的画面令人心动。

  在观众的期盼中,韩世界和徐道载终于重聚,接下来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世纪CP能否迎来圆满结局?答案将在今日(20日)晚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