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李民基《内在美》今晚大结局 甜蜜预告公开或迎圆满恋情【组图】

2018年11月20日14: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热播剧《内在美》今晚将迎来大结局,在公开的预告中,世纪CP似乎重新开始他们的甜蜜日常,因此大结局可能会迎来“Happy Ending”,让许多观众感到欣慰。

  在15集中,韩世界(徐玄振 饰)与徐道载(李民基 饰)时隔1年重新相遇,韩世界为了弥补对徐道载的愧疚放弃了演员之路,而徐道载为了重拾韩世界的微笑,冒着生命危险去做了“成功率仅5%”的大脑手术,终于治愈了自己的“脸盲症”。彼此明明还深爱,却因爱而选择分开的“世纪CP”在经历这一年的艰辛后再次相遇时,只剩拥抱能表达彼此的思念。韩世界因徐道载的请求而重回演艺之路,两人重归于好,再次开启幸福日常,爱情的甜蜜感简直溢出了屏幕。

  在公开的预告里,世纪CP甜蜜接吻,令观众怦然心动。时隔一年的相遇来之不易,这对恋人都十分珍惜与对方在一起的一分一秒。苦尽而来的“甘”让两位恋人的爱情变得更加甜蜜浪漫。期待世纪CP圆满大结局的观众可以在今晚10时30分(韩国时间)关注JTBC电视台的《内在美》第16集哦!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