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新歌席卷韩各大榜单 11月音乐榜冠军之位竞争空前激烈(图)

2018年11月20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韩国“众星”回归,一场回归大战打响在即。WANNA ONE凭借超高人气,新歌已经席卷各大排行榜,发起了回归前的最后一轮人气冲刺。

  昨日,WANNA ONE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主打歌《春风》发售后随即占据韩国国内主流音源榜冠军之位。截至20日凌晨1时(韩国时间),WANNA ONE的新歌排在Melon、Naver Music等音乐榜首位。

  不仅是《春风》,其他新专收录歌如《家》《火花游戏》《Deeper》《Beautiful (Part2)》《Awake》等也跻身排行榜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游戏》是成员河成云的自作歌,朴佑镇则是《Awake》的作词人,两首歌都收获优秀口碑,不仅证实了这几位新人强大的音乐实力,对于还是新人的他们来说,更是一份宝贵的激励。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11月份韩国的音乐排行榜,那便是“满满当当”。自11月初EXO出道以来,便一直雄踞榜首,接着是人气女团TWICE,再后来BLACKPINK金智妮以单人出道歌曲《SOLO》夺下冠军宝座,紧接着是歌手Paul Kim的《Me After You》挤走了智妮的首位,最后是今日的WANNA ONE。简直是“流水的爱豆,铁打的榜首”,本月音源榜首竞争委实激烈。

  虽然WANNA ONE回归前陷入了音源泄露及涉嫌抄袭等舆论风波,但这丝毫不影响WANNA ONE回归的成功,这11位年轻爱豆凭借实力与人气,包揽了各大音乐榜的冠军。至此,WANNA ONE将正式投入到回归活动,22日参加Mnet及其他平台的节目,向全世界展现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舞台,演唱他们最引以为傲的新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