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公开 韩国仅三星入选

2018年11月19日14:08  
 
2018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公开 韩国仅三星入选

原标题:EBI发“全球百大品牌榜” 中国企业12家韩国仅三星入选

  欧洲独立品牌和专利评估专业组织欧洲品牌研究所(European Brand Institute)发布2018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GLOBAL TOP 100 BRAND CORPORATIONS 2018),苹果仍然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企业,中国有12家企业入选,而韩国企业仅三星电子进入百强,排名第19位。

  三星电子今年的品牌价值为392.75亿欧元,同比(351.23亿欧元)增加11.8%,排名较去年的第23位上升了4个名次,反超英特尔(第21位)。

  苹果在今年的排行中依然位居榜首,谷歌、微软、亚马逊和脸谱(Facebook)位居前五。其中,亚马逊同比下降2个名次,脸谱上升5个名次。

  在亚洲品牌中,中国移动通信位居第10位,阿里巴巴和腾讯分别排名第14位和第16位。日本企业中,丰田排名第26位,NTT集团和本田分别位列第51位和第79位。

  在百强企业中,美国企业以48家居首,品牌价值总额占整体的58.5%。随后为中国(12家)、德国(9家)、英国(7家)、法国(6家)和日本(4家)等。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