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正规一辑今日傍晚公开 赴Mnet出演回归秀唱响《春风》【组图】

2018年11月19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Wanna One回归在即,虽之前被曝音源泄露,但他们的回归仍令粉丝们翘首以盼。

  韩国时间19日下午6时,也就是今天傍晚,Wanna One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发售他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1??=1 (POWER OF DESTINY)》,正规专辑中包含了他们的全部歌曲,以及主打歌《春风》的MV。

  Mnet《Produce101第二季》中获胜的选手组合成了这支Wanna One,去年8月以一首《1X1=1(TO BE ONE)》正式宣布出道。出道至今,Wanna One已发行过《1-1=0 (NOTHING WITHOUT YOU)》, 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YOU)》,特别专辑《1÷x=1 (UNDIVIDED)》并大获成功,人气日益高涨。

  因Wanna One的合约结束时间是今年12月31日,且爱豆各经纪公司对于是否延长Wanna One组合的活动还在商议中未有定论,因此这支“解散”前的专辑备受瞩目。

  Wanna One的第一张正规专辑主打歌《春风》中蕴含了深层次的含义。“命运让曾经你我一体的我们分开而互相思念,但我们有与命运抗争并重新相遇回归一体的信念”,这首歌展示了经过一年成长的Wanna One的音乐实力。

  除了主打歌《春风》,新辑中还收集了河成云自作词曲的歌曲《火花游戏》,朴佑镇担任Rap制作的歌曲《Awake》,以及去年11月大热的歌曲《Beautiful》的新版本《Beautiful(Part.ll)》等11首歌。

  据悉,Wanna One还将于今日下午6点前往Mnet录制《Wanna One COMEBACK SHOW : POWER OF DESTINY》节目,并在节目上为观众演唱主打歌《春风》。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