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钟国发文抵制网络暴力 称将强硬应对恶意评论(图)

2018年11月16日11: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前韩国足球国家队选手宋钟国与妻子于2015年离婚,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13日,其前妻朴叶善携一双儿女出演了某节目,宋钟国也首次吐露离婚后的心声,表示虽然离婚了但与前妻也如朋友般相处着,“不会再埋怨他人”。

  但2015年宋钟国被曝出轨离婚的消息再次成为热搜,韩国网民也再次言语攻击了宋钟国。对此次网络暴力,宋钟国通过社交账号声称“将强硬对待恶意留言”。

  韩国某媒体就此回应邀请宋钟国做了深度访谈,访谈如下:

  宋钟国:“我受到谴责是应该的,我愿意承受,但是对孩子们的影响太大了,现在手机这么普遍,孩子们上网一搜就能看到这些评论,心里肯定会受到影响。”

  宋钟国:“恶意留言不只是针对我的,我爱我的孩子们,我要保护他们,所以想着出面制止这些网络暴力。”

  韩国网友看后纷纷回应“并没有看到骂孩子的人啊”,“夫妻关系难道不是因为你自己出轨才破裂的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