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预告抢先看 背后深情拥抱画面唯美感人【组图】

【查看原图】
《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预告抢先看 背后深情拥抱画面唯美感人【组图】
《男朋友》宋慧乔朴宝剑预告抢先看 背后深情拥抱画面唯美感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15日13:38

  人民网讯 近日,tvN新水木剧《男朋友》公开了主演宋慧乔、朴宝剑的宣传照及预告视频。

  在照片中,朴宝剑从后方搂住宋慧乔,美好甜蜜的二人与远方的海边景色形成了十分美好的画面。而在公开的预告视频中,宋慧乔留着温婉的短发,身着靓丽红裙,面露悲伤;朴宝剑穿梭于古巴的大街小巷,随后出现在宋慧乔面前,两人相视而笑。

  此外,电视剧《男朋友》讲述了从未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有着自由阳光灵魂的平凡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该剧将于28日晚9时30分(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