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就舆论风波道歉 EXO新辑排美公告牌200强专辑榜第23

2018年11月15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身陷争议的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 Hit娱乐13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所属社的工作失误导致此次风波,与艺人无关,未来将会更注重细节工作,尊重理解多元的文化、历史、社会背景,努力杜绝任何因BTS而让他人受到心灵伤害的行为”。此前,组合成员朴智旻曾身着“原子弹爆炸图案”印花T恤,金南俊曾佩戴类似纳粹标志的帽子,引起不小争议。

  ● 美国公告牌当地时间13日发布的最新榜单显示,男团EXO本月2日发售的正规五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在公告牌200强专辑榜位居第23,取得EXO在该榜单上的最好成绩,也是继防弹少年团之后K-POP组合在该榜单上创下的第二高纪录。

  ● 韩国热播剧《内在美》13日播出第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第14集收视率达5.3%,再创收视佳绩。本集主要讲述韩世界(徐贤真 饰)向徐道载(李民基 饰)提出分手并决定隐退,柳恩浩(安宰贤 饰)为生病的姜莎拉(李多喜 饰)送药,恋情得到进一步发展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