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低迷效率低 现代汽车高层年底或将大换血

2018年11月15日14: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业绩低迷效率低 现代汽车高层年底或将大换血

资料图片: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部外景 【图片来源 网络】

  据业界15日消息,现代汽车集团今年年底或将对集团高层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这将是郑义宣副会长今年9月份实际掌控集团以后,现代汽车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人事调整。今年第三季度现代汽车营业利润锐减四分之三,企业内部要求更换集团领导层的呼声高涨。

  据悉,除了首席会长郑义宣以外,现代集团共有6名副会长。尹汝喆主管劳务和国内生产,金荣焕主管战略企划,梁雄哲(音)主管研究开发,权文植主管研究开发和人事,另外还有现代信用卡总负责人丁太暎,以及现代制铁禹惟哲都属于副会长级别。

  业界分析指出,现代集团还将对集团的20名社长人选作出调整,现代集团或将对明年3月份任期结束,或相对高龄的高管进行替换。

  根据媒体之前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社长的平均年龄今年首次下降到60岁以下。集团内部领导层年轻化的趋势若继续,那么10位年龄在60岁以上的社长被替换的可能性将非常大。(李剑)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