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JENNIE时尚画报公开 演绎摩登女郎魅力十足【组图】

【查看原图】
BLACKPINK成员JENNIE时尚画报公开 演绎摩登女郎魅力十足【组图】
BLACKPINK成员JENNIE时尚画报公开 演绎摩登女郎魅力十足【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1月14日14:31

  人民网讯 近日,刚刚发布个人单曲的BLACKPINK成员金智妮(JENNIE)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复古风十足的画报。

  在画报中,金智妮身着粗棒毛衣、亮片衫、丝绒裙等时尚单品,在闪闪发光的背景中散发独属于她的魅力,复古又摩登。

  此外,金智妮于12日下午正式公开了个人单曲《SOLO》,这首歌有着典型的hip-hop风格,由YG代表朴洪俊参与作词作曲。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