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平昌冬奥会举办地和韩国冬季旅游胜地

中国地方电视台记者赴江原道做特别报道 

2018年11月13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份受邀到访江原道的电视台记者正在现场报道。

  人民网讯 本月13日至17日期间,安徽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贵州电视台将派遣记者飞赴韩国江原道,对平昌冬季奥运会举办地以及韩国海岸冬季旅游胜地,开启为期5天4夜的联合采访。

  电视台记者前往江原道后,将对奥运场馆、“2019年again平昌1周年活动”等展开报道。当地的著名观光地有束草市的雪岳山蔚山岩,江陵市的镜浦海水浴场、中央市场、冰壶竞技场,平昌郡的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襄阳郡的洛山寺,“和平新坐标”高城郡的DMZ博物馆等等。

  每年中国各地方电视台都会受邀到江原道进行采风,面向逾14亿的中国观众,播放介绍江原道美丽自然风光的特辑节目。

  “此次受邀的中国电视台将集中报道平昌冬季奥运会1周年活动以及江原道内适合冬季旅行的观光地,” 江原道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做好持续性宣传,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江原道旅游”。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