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佑赫金基范携手出演《请吃一顿饭show》 “忘年之交”配合默契友情深(图)

2018年11月13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张佑赫、金基范在《请吃一顿饭show》综艺节目中,携手前往上三洞参与“一顿饭”挑战。

  在录制前,就有许多观众十分期待这两位爱豆的合作表演。张佑赫所属的H.O.T代表了90年代男团的巅峰,而金基范所属的SHINee则是21世纪初韩国男团的典型,这对搭档的合作本身便十分具有关注意义。

  最近,两位爱豆在综艺里的表现让观众们可以看出俩人有许多相似之处。张佑赫是韩国舞蹈水平最高的爱豆,而金基范早从首场表演开始就显现出起强大的舞蹈实力,两人的经历也多有相似。

  独具时尚品味的两位爱豆在此期综艺中的穿着打扮也很好地阐释了彼此对时尚的看法。由于共同点实在是太多,这两位主角也都承认:“咱俩相似的地方太多了。”搭配默契,自然友情笃深。

  另外,此期录制中,还穿插了一段“快闪”小插曲。在拍摄中,突然出现一队“来路不明”的舞者在市中心跳舞,随歌而舞的“歌”恰巧都是H.O.T.与SHINee组合的经典曲目,这段轶事也让观众们开心不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