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深度参与首届中国进博会

2018年11月09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9日电(夏雪)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本次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举措。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用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近600家海外分支机构,是境内进出口贸易结算的主要渠道和服务银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众多国际大型展会、重要赛事和重大活动上,都留下了匠心金融服务的完美印记。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根植韩国二十余年,是中国银行在韩设立的第一家金融机构,致力于为中韩两国企业的经贸合作及投资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为做好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工作,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贸易协会保持密切联络,积极推介邀请韩企参加。

  11月5日,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贸易投资室室长金善暋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中韩企业经贸及投资合作、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及供需对接等话题进行交流,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陪同参加。

  11月6日至8日,中国银行在进口博览会现场组织为期三天的大型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首尔分行成功招募172家企业现场参加与境内客商一对一合作洽谈,体验中国银行专业的跨境撮合服务,参加对接会的韩国企业数量也为本届博览会参展外商之最。期间,多家韩国企业与境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表示,将继续发挥中韩经贸合作桥梁作用,协助更多中国优质企业“走出去”,走进韩国,为更多中韩企业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