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年末度假去哪里? 东南亚、日本和中国排前三

2018年11月09日16: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每年12月是韩国人出国旅游度假旺季。数据显示,选择去东南亚国家的韩国人最多,随后为日本和中国。尤其是今年韩国人对中国的旅游需求较去年有所增加。

 

备受韩国游客青睐的张家界景区

  旅行社哈拿多乐8日发布的12月份韩国人出境游预约情况统计资料显示,截至7日,预约去东南亚国家的韩国人占比达54.3%,较去年12月的34.1%增加了20.2%。

  紧随其后的是日本(18%)和中国(12.8%)。尤其是中国去年占比仅为9.7%,今年增至12.8%,验证两国关系快速回暖并步入正轨。

  此外,来韩外国游客中,游遍首都圈和地方景点的外国游客对韩国满意度最高,停留时间最长。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旅游发展局7日发布了《外国游客实态调查》,在来韩外国游客中,集中在首都圈的游客占比达62.8%。游遍首都圈和地方景点以及仅在地方旅游的外国人占比分别为19.8%和17.4%。

  报告称,游遍首都圈和地方景点的外国游客在韩国停留时间为10天左右,满意度高达95.5%。除受访者本人外的随行家属平均为3.7人,人均消费1723.2美元,向他人推荐意向达92.4%。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