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女性打造的LARA PUFF口罩

2018年11月07日11: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7日电 韩国初创公司CODENAME日前推出一款专为女性设计制作的LARA PUFF口罩。

  LARA PUFF口罩的创新灵感来源于女性每天使用的美容工具。LARA PUFF采用在佩戴时使脸部看起来更小的V型结构,同时使用通过欧洲产业认证的替换型过滤器,无需清洗,通过更换过滤器就可保持口罩清洁度。

  LARA PUFF口罩创立者李惠敏代表(音译)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口罩都是参照为男性劳动者推出的普通口罩而设计制作,几乎没有针对对环境污染物更为敏感的女性和儿童的专用口罩。LARA PUFF口罩采用符合韩国人脸型的独特开发技术,不仅更具贴合感,还能有效减小口罩印痕,同时隔绝外部污染物。

  另外,LARA PUFF(官方网站www.mylara.co.kr)专卖店将从11月开始在韩国陆续开设。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