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11集“世界CP”甜蜜继续升级 蔡宥利跟踪韩世界危机正在靠近【组图】

2018年11月05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JTBC月火剧《内在美》公开了第11集预告,预告中播出了徐道载(李民基 饰)韩世界(徐玄振 饰)“超甜”瞬间,徐道载为韩世界送上“暖心特别安慰”实力宠女友。

  在上集中,韩世界母亲去世,悲痛欲绝的韩世界令人心疼。母亲病重弥留之际,韩世界却正好遭遇变脸,变脸后的韩世界接到母亲病危的消息赶到医院,这次母亲一眼便认出了变脸后的韩世界,母亲与韩世界之间的对话“下辈子也要做妈妈的女儿”,深厚的感情令许多观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韩世界陷入“无人再能认出她”的恐惧中,这时徐道载抱着安慰韩世界:“我可以认出你啊。”给予了韩世界最及时最需要的安慰,两个孤独的人紧紧相拥。

  

  在第11集里两人似乎一起开启了甜蜜之旅,共度二人世界。为了安慰失去母亲的韩世界,徐道载准备了“特级安慰法”。在一起的韩世界徐道载甜蜜无比,脸上露出藏不住的幸福微笑。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韩世界徐道载恋情再升级,将为观众带来更浪漫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互相了解彼此最深的秘密,又是唯一能理解对方、认出对方的恋人,之后的剧情必然会“继续撒糖”。但幸福中的这对恋人似乎不知道危机正向他们走来,男女主将会面对怎样的危机呢?好奇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接下来的剧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