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像最后一样》练习室舞蹈视频播放量破亿(图)

2018年10月31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像最后一样》练习室舞蹈视频播放量破亿(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30日表示,旗下女团BLACKPINK的热曲《像最后一样》练习室舞蹈视频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的播放量当天上午突破1亿次大关。 

  由此,包括MV和练习室舞蹈视频在内,BLACKPINK共有8部视频在优兔的播放量破1亿,其中包括《BOOMBAYAH》(4亿次)、《WHISTLE》(2.7亿次)、《PLAYING WITH FIRE》(2.8亿次)、《STAY》(1.2亿次)、《像最后一样》(4.2亿次)和《DDU-DU DDU-DU》(4.4亿次)等6部MV,以及《DDU-DU DDU-DU》的练习室舞蹈视频。

  BLACKPINK日前签约环球音乐集团(UMG)旗下厂牌新视镜唱片(Interscope Record Label),准备进军美国乐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