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本周迎大结局 都暻秀南志铉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引关注【组图】

【查看原图】
《百日的郎君》本周迎大结局 都暻秀南志铉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引关注【组图】
《百日的郎君》本周迎大结局 都暻秀南志铉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引关注【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29日13:49

  人民网讯 热播韩剧《百日的郎君》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都暻秀饰演的王世子和南志铉饰演的洪心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引来观众们的好奇。

  在剧的一开始,王世子李律以刻薄的形象示人,“只有我觉得不自在吗”成了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当他失去记忆遇到洪心后,通过与洪心的朝夕相处,挑剔刻薄的王世子渐渐发生改变,由一开始“中看不中用”的傻郎君变成了暖心可靠的“宠妻狂魔”。即使重新回到王世子之位,也没有丝毫改变对洪心的一片痴心。

  都暻秀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和专注的眼神把王世子的形象很好地表现出来,观众们看后纷纷表示“都暻秀把王世子和元德演活了”。都暻秀成功地驾驭古装造型,并演出了王世子的冷漠镇定和元德的落魄可爱,一代“收视保证”男主诞生。

  洪心是邻里街坊中有名的“大龄剩女”,她有着超强的生存能力和聪明机灵的头脑,在元德每次闯祸之时都能通过聪明才智转危为安。这样机智聪慧又充满个人魅力的洪心与元德相爱,共同上演了令人为之感动的浪漫爱情故事。

  而南志铉初次演绎古代角色便能完美呈现,她用的全面透彻的剧本分析和对角色性格的不断思考还原了一个饱满又鲜活的“接地气”贵族少女形象,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都暻秀和南志铉饰演的王世子李律和洪心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让我们锁定即将于本周一、二播出的《百日的郎君》大结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