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国际生产基地 南京第二工厂开工

2018年10月24日10:47  
 
LG化学南京第二工厂开工仪式现场
LG化学南京第二工厂开工仪式现场

原标题:LG化学布局电动汽车电池国际生产基地 南京第二工厂开工

  为进一步抢占电动汽车电池市场,韩国LG化学加快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国际生产基地的步伐,在中国的第二电池生产工厂正式开工。

  据LG化学23日消息,公司当天在中国南京的滨江开发区举办LG化学电池滨江项目开工仪式。江苏省政府领导和LG化学高层出席活动。

  这是LG化学在南京建设的第2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也是首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滨江区设厂。工厂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大小是足球场的24倍。

  公司计划在2023年前,分阶段投资2.1万亿韩元,让工厂具有可搭载50万辆高性能电动汽车的电池产能,并争取在明年年末开始第一阶段量产。

  若南京电动汽车电池第二工厂竣工,那么LG化学将在韩国、中国、欧洲和美国4个国家拥有5处电池生产工厂。公司计划通过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加快建设电动汽车电池国际生产基地。

  另外,LG化学生产的电池产品主要供应现代汽车、沃尔沃、通用、克莱斯勒、雷诺等著名汽车制造产商,并且随着中国国内和国际整车品牌新的订单量增加,LG也将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和生产容量。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