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郎君》南志铉拍画报散发独特气质 爆料“收视突破10%时群聊一片欢腾”【组图】

【查看原图】
《百日郎君》南志铉拍画报散发独特气质 爆料“收视突破10%时群聊一片欢腾”【组图】
《百日郎君》南志铉拍画报散发独特气质 爆料“收视突破10%时群聊一片欢腾”【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24日14:12

  人民网讯 近日,因出演热播韩剧《百日郎君》大火的演员南志铉为某杂志拍摄的画报曝光。画报中,南志铉身着透视衬衫、羊毛衫等时尚单品,展现了独特而知性的气质。

  在杂志采访中,南志铉坦述了自己对于演戏的感想。作为已出道15年之久的童星,南志铉讲述了自己从童星到成年演员的蜕变过程:“比起戏剧性的变化,我选择了没有欲望的慢慢发展的道路。”

  关于《百日郎君》不断更新的收视纪录,南志铉表示:“收视率突破10%时群聊一片欢腾,拍摄现场的氛围本来就很好,所以想要把这种氛围传达给观众,没想到十分管用。”

  此外,由南志铉、都暻秀主演的《百日郎君》一部浪漫史剧,讲述了九死一生的王子李律如何活着回宫的过程。该剧在播出后大受欢迎,不断更新收视纪录。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