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金雪炫遭遇网络性骚扰心理受创 所属社起诉加害者判6个月有期徒刑【组图】

2018年10月23日13: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3日,金雪炫所属社发布公告称,某男子多次向该公司管理的金雪炫社交账号发送性骚扰视频及污秽信息,已于4月提请刑事诉讼,现法院已作出判决,该男子被判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

  同时,所属社还将起诉另两位通过PS技术合成金雪炫裸照并通过网络四处散播的网民。所属社称金雪炫因网络性骚扰与合成裸照诽谤等心理遭受了巨大折磨,公司在事发时也很快收集了这两位男子对金雪炫诽谤的罪证,必须严厉追究此类行为的法律责任。

  目前检方已起诉两人,正在等待法院通知,另外一名在网上恶意攻击雪炫的网民也即将被检方起诉。所属社方面表示,未来也将继续通过法律手段保护旗下艺人的正当权益。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