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前男友被下逮捕令 双方互殴发酵成韩国社会事件【组图】

2018年10月23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月22日,具荷拉前男友崔某因涉嫌威胁、故意伤害、逼迫等罪名,韩国警察向法院申请了对崔某的逮捕令,崔某与具荷拉事件的最终结局令众多韩民众关注。

  具荷拉事件发生于9月13日,当时有人爆料具荷拉殴打男友甚至引发警察出警处理。而具荷拉则主张双方均有暴力行为。

  崔某在事后公开了自己的伤情照片,继续主张具荷拉对自己单方面的暴力。这时事件出现转折,具荷拉方公布了妇产科、整形外科的伤情诊断书与自己全身淤青的伤情照片,舆论哗然,崔某受到众多质疑,但崔某仍坚决拒绝与具荷拉和解,并扬言毁掉具荷拉的演艺生涯。

  

  本月上旬,当事双方同时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在某媒体爆料的监控视频中还能看到具荷拉似乎向崔某下跪的监控画面,崔某威胁殴打具荷拉的事实一度引发群怒,韩国甚至爆发了20万人的抗议游行。

  具荷拉还因受到崔某公开隐私视频的威胁让舆情进一步发酵,针对崔某这一恶劣行径,韩国众多女性请愿处罚崔某。

  目前,崔某因具荷拉对自己暴力、故意伤害行为向法院提请诉讼,而具荷拉方面主张崔某对自己的性暴力犯罪,威胁,逼迫等违反相关特例法已向法院提请了诉讼请求。警察申请对崔某的逮捕令将会让事件结局走向何方让许多中韩民众都十分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