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市场迎来年末旺季 三星电脑在美国获“最靠谱”美誉

2018年10月19日10:1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据业界18日消息,美国知名电脑维修公司Rescuecom日前公布的电脑维修数据和可靠性排行榜中,三星电子旗下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获得榜上唯一的A+评价,排名第一。三星电脑综合评分393分,远高于排名第二的联想(253分)。三星电子被评为美国市场上故障率最低的电脑品牌。

 

三星电子旗下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图片来源 网络】

  Rescuecom公布的数据显示,在“1-800-RESCUE-PC呼叫”的比例中,三星占的比例是最少的,仅为1.63%——电脑修理有关的100次客服电话中,和三星品牌有关的不到2个。有分析认为,正是三星电脑产品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其在这份榜单中以巨大的优势领先其它对手夺冠。

  从市场占有率来看,惠普以29.3%占据首位,随后分别是戴尔(28.6%)、联想(14.9%)、苹果(12.7%),三星电脑以6.4%的占有率位居第五位。Rescuecom方面表示,三星电子为了改善品质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品牌形象不断得到改善,因此在年末市场旺季登上了电脑可靠度排行榜之首。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