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第5集上演高甜“契约恋爱” 徐玄振与李民基同床变身少年惊呆众人【组图】

2018年10月16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6日提供的数据,由徐玄振、李民基主演的电视剧《内在美》第5集平均收视率为3.9%,较前一集的4.3%有小幅回落。第5集主要讲述“世界CP”开始了他们的正式约会,演绎比真实恋爱还要甜的“契约恋爱”的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徐道载(李民基 饰)当着记者的面承认了与韩世界(徐玄振 饰)的恋情,两人开始在公开场合约会,假装在一起交往。因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无法约会的二人自此开始慢慢学着如何恋爱。两人在约会的过程中袒露心扉,讲述了各自的故事,关系也随之变得更加微妙。

  韩世界独自去参加李导演的电影视镜,被内定为主角的蔡宥利(柳和荣 饰)在面试场嘲讽了世界,但世界在面试中用完美的演技获得出演资格。徐道载在面试场外捧着花束等待韩世界,世界怕道载无法认出自己,跑上前去抱住了他,高甜的场面简直以假乱真。

  随后,两人终于迎来了同寝的那一天。徐道载、韩世界面向对方躺在了床上,道载用手轻抚世界的脸庞,场面十分粉红。第二天,徐道载的母亲找上了门,韩世界立马惊慌地用被子把自己隐藏,道载母亲愤怒地掀开了被子,却发现被子中的人不是韩世界,而是个少年,不敢相信自己儿子是同性恋的道载母亲险些晕过去。

  由于道载母亲的造访和韩世界的突然变脸令剧情变得紧张而刺激,接下来还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答案将在今晚(16日)播出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