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朋友》 “年上年下CP”霸屏内容时代

2018年10月16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影视圈中,“只要作品好,男女主人公年龄即便相差大也是无所谓”的收视法则越来越清晰。

《阳光先生》李秉宪与金泰梨(右)的剧照

  比如,人气热播剧tvN《阳光先生》中,担纲男女主人公的李秉宪(48岁)与金泰梨(28岁)年龄相差整整20岁,但不影响该剧收视爆红、口碑叫好,大结局收视率逼近20%。

  将于11月播出的tvN新水木剧《男朋友》,由宋慧乔(37岁)、朴宝剑(25岁)两位演员担纲男女主人公,两人相差12岁。在这部剧中,宋慧乔饰演从未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朴宝剑则饰演过着普通人生活的平凡青年。在不同生活阶层的两个人则将相遇后展开一段浪漫情缘。

《男朋友》剧组全体成员共同研读剧本。

  这部剧同时是宋慧乔继2016年《太阳的后裔》、朴宝剑继2016年《云画里的月光》的回归作品。除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外,加上朴宝剑是宋慧乔丈夫宋仲基的同事兼好友的原因,因此两人联袂出演该剧的消息一经公开,便引起了网民的关注。部分网友对这部剧表示担心,称“宋慧乔与朴宝剑的私下关系可能会影响观众对这部剧的投入。”

朴宝剑与宋慧乔(右)

  随着该剧剧照的公开,朴宝剑与宋慧乔登对的外形打消了这部分网友的疑虑。

李奈映与李钟硕(右)

  另外,29岁的李钟硕将搭档39岁的李奈映(李娜英)出演tvN新剧《浪漫是别册附录》,该剧预计将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同样备受关注。据影视界人士分析称,“从《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开始,男女主人公年龄相差大不再是问题,毕竟这是一个拼剧本题材和出品质量的年代。”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