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写给CUBE娱乐亲笔信曝光 正式解约第一天与妈妈约饭安抚粉丝【组图】

2018年10月16日14: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据韩媒报道,歌手金泫雅在解约前曾手写亲笔信控诉CUBE公司高层。在结束合约前,泫雅通过写信的方式向CUBE传达了自己的诉求。

  泫雅在信中写道:“我拼尽全力支持CUBE走到现在,我除了努力工作没有任何罪”,同时还谈到了公司成立之时与重大事情前自己对公司一如既往的忠心:“我在离开JYP时一直站在洪胜成会长这边(CUBE创始人),当初洪会长与朴忠明社长意见分歧时我仍选择站在洪会长这边。CUBE壮大以后,我一直努力为CUBE工作,我何罪之有?”

  泫雅还谈及自己被告知解雇时的处境:“我不知道我究竟犯了什么滔天大罪,9月初至今我所有的行程计划均被取消,上个月13日看到被解雇的新闻时才知道这一切,16日我在会长家才接到了最终决议与合同和解书,并被告知将召集股东大会通知我结果,然而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泫雅希望CUBE能在10月15日之前给与最终答复,所以在信末尾写道:“退出CUBE非我所愿,但自我退出CUBE我的名誉与形象已经掉到谷底,望CUBE能圆满解决这件事情,如果还是没有任何答复的话,我将召开记者会把目前的情况事实讲出来。”

  对此,CUBE方面于10月15日表示已经与泫雅方和平地终止了合同。

  消息公布后,粉丝十分担忧泫雅的处境,但泫雅好像心情还不错,16日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安抚了粉丝:“在与妈妈约饭的路上,各位泫雨们,不要担心我,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要像我一样穿得暖暖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