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南志铉《百日的郎君》11集迎大转折 世子回宫洪心失踪甜蜜CP惨遭分离【组图】

2018年10月16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百日的郎君》15日更新了第11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6日提供的数据,《百日的郎君》第11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0.1%,最高收视率达12.1%,是星期一、二里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在第11集中,元德(都暻秀 饰)向洪心(南志铉 饰)表白:“想守护在你身边。”两位恋人互诉衷情,在庭院里深情拥抱。两人在去拜访九石家的途中遇到了一位神婆,神婆告诉他们要往南边跑,反正他们早晚都会私奔的。神婆还交待洪心要好好珍惜元德,因为他独一无二。最后对着洪心说:“快点跑吧,这个小伙子拿着剑,剑上的鲜血嘀嗒嘀嗒地往下流,而他的剑,是向着你的。”这些话让洪心觉得莫名其妙。

  王终于开始反击,派杀手刺杀左相,受伤的左相逃亡,王慌张之中下令封西元大君为世子。郑济玧(金善浩 饰)前往洪心家找元德,他试探性地让元德写字,想看看他的字迹,但元德发觉到不妥,只在单子上画下了手掌,郑济玧开始怀疑元德的身份,他的审美、书籍、故意隐藏会写字的事实,让他心中的疑虑越来越大。

  

  郑济玧又再让爱月歌姬去试探元德,爱月说自己丢了端午扇拜托元德寻找,并跟他说这扇子很宝贵,是王御赐的礼物,看到端午扇的元德一眼便看出扇子是赝品。爱月便告诉郑济玧,元德不是寻常人。

  

  被杀手袭击后失踪的左相(赵成夏 饰)秘密召集部下,下令在西元大君册封世子之时重返朝廷,让自己的外孙坐上王位。并布下杀手,听到世子李律还活着的消息更是下决心前往松州县。无缘知道左相要去松州县后,为了救妹妹洪心重伤之下依旧前往松州县。此时,世子嫔(韩素熙 饰)收到了一条红丝线,悲伤痛哭:“为何一个个都要离我而去?”郑济玧紧急回宫想确认元德的真实身份,和内禁卫权赫聊完,证明了自己心中的疑虑,元德便是王世子。

  

  端午节,街头都张灯结彩,洪心与元德在端午度过了甜蜜的最后一晚。洪心突然失踪,正当元德揪心之时,杀手围住了元德,左相也出现,跪下行礼,并要求元德回宫,夫妻就此失散。

  

  甜蜜CP被命运分开,未来两人的命运是否会出现转机,洪心与元德还能否甜蜜继续,就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