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复出新剧《时间停止时》海报公开 露帅气微笑清新感十足(图)

2018年10月15日16: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原标题:《时间停止时》发官方海报 金贤重安智贤小清新十足

  韩国KBS W全新水木剧《时间停止时》播出在即,电视台15日发布了演员金贤重和安智贤海报,小清新十足引期待。

  海报中,金贤重和安智贤坐在木椅上,背景有蓝天白云相衬。金贤重身着条形衬衫露出帅气微笑,安智贤手指远方,两人小清新十足。海报上还写有“为了我,可以让时间停止吗”标语,更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时间停止时》是一部科幻电视剧,金贤重饰演拥有超能力的“俊宇”一角。该剧将于10月24日晚11时开播。

  (转载自韩媒newspim http://www.newspim.com/news/lists/?category_cd=121010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