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观看韩法友谊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献精彩演出引欢呼

2018年10月15日10: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在法国巴黎观看“韩法友谊演唱会”。(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14日在巴黎出席韩法文化交流活动“韩法友谊演唱会”,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登台献艺,为活动助兴。

  传统打击乐器表演为演唱会拉开帷幕,国立国乐院献上了舞蹈和板索里表演,接着韩国现代民乐团Black string演奏《阿里郎》,韩法二人组Moon Gogo演奏《太阳的后裔》《金秘书为何那样》等人气韩剧OST。

  当主持人介绍BTS时,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在BTS献唱《DNA》后,队长金南俊用法语向观众致意,全场再次爆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金南俊表示,能在巴黎出席有意义的活动感到很荣幸。BTS演出结束后,文在寅登台与演出演员一一握手,并与金南俊拥抱。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在法国巴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韩法友谊演唱会”结束后登台与防弹少年团成员拥抱。(图片来源:韩联社)

  一百多名法国粉丝在演唱会场外等待BTS现身。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青瓦台经济首秘尹琮源、外长康京和、科技信息通信部长官俞英民等四百多人出席活动。法国政界、财界、文艺界及韩流迷和巴黎七所大学韩国学专业大学生等共四百多人也观看了当天的演唱会。

  韩法以建交130周年为契机从2015年9月至2016年12月进行“2015-2016韩法交流年”活动,开展多项文化交流项目。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