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允浩BTS田柾国李昇基被选为演艺界“拼命三郎” 努力帅气有才华的爱豆Pick一下(图)

2018年10月15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网友投票选出的“不管做什么都好像能成功的拼命三郎明星”中,东方神起郑允浩得票数最多,获得第一。

  在7日至13日进行的名为“exciting,你认为不管做什么都感觉会成功的拼命三郎明星是?”投票榜中,东方神起郑允浩获得2074票(占比60.2%),大幅领先亚军占据排行榜首位。郑允浩有个别名叫“热情曼苏尔”,曼苏尔是阿拉伯巨富的名字,由此可见郑允浩是多么有干劲了。对待生活热情又努力的郑允浩也受到粉丝们的称赞。

  亚军是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田柾国获得907票(占比26.3%),最近田柾国负伤也坐在轮椅上坚持完成演唱会,因为无法跳舞落泪道歉的画面让许多网友认为田柾国有干劲。

  票数排行第三的是李昇基,获得319票(占比9.3%),李昇基即使在拍戏也不忘学习,还取得了硕士学位,在多个领域均有建树,多才多艺的李昇基也被网友们选为了“拼命三郎”。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