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豹猫“参加”韩国政府会议 究竟发生何事?【3】

【查看原图】
孟加拉豹猫“参加”韩国政府会议 究竟发生何事?【3】
孟加拉豹猫“参加”韩国政府会议 究竟发生何事?【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11日14:33

  人民网讯 据韩媒NEWS1报道,韩国国会政务委员会国情审计会议于10日在政府世宗大楼举行。当日,韩国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党员金真泰(音译)带来一只孟加拉豹猫,以此质疑前不久从大田动物园逃跑出来的美洲狮被射杀的事件。

  审计会议上,金议员解释称,“带一只真正的美洲狮出来,恐怕会给大家压力,最终选择带来了一只与美洲狮形象酷似的孟加拉豹猫参会”,“由于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美洲狮逃出。最后竟然还惨遭射杀,这只美洲狮真可怜”。

  9月18日,一只美洲狮从大田动物园逃出,距离工作人员上报该事故4个小时30多分钟后,于当晚9时45分被猎杀。

  这桩猎杀美洲狮事件发生后,引起舆论关注。一些韩国民众在青瓦台留言板上提交了国民请愿,他们认为,由于大田动物园工作人员失误才导致美洲狮逃出被并猎杀,于是要求关闭这家涉事动物园。(图片来源:韩媒NEWS1)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