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第十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都暻秀南志铉互诉衷情甜蜜生活继续(图)

2018年10月10日11: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0日提供的数据,由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第10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0.3%,最高收视率突破11.4%,收视率较上集有小幅提升,进一步把持月火电视剧收视率冠军之位。

  在第10集中,元德(都暻秀 饰)与洪心(南志铉 饰)确认了彼此的相守之心,朝鲜土地终于久逢甘霖,为避雨两人躲进了水磨坊。独处时,两人说起了体己话,虽然元德告诉洪心自己没有恢复记忆,但是洪心总觉得元德有点陌生了。元德一边与洪心说着,思绪不自觉地飘走了,他想起无缘跟他说过的话:“你在众人的记忆里就是个死人,你还活着的事实一旦曝光,将会有一场血雨腥风。”

  回到家的元德转性般的勤劳起来,这让洪心觉得有些奇怪与担忧。元德对整天围着自己媳妇转的新县官(金善浩 饰)感到烦心。新县官郑济玧拜托洪心去偷朴老头的狗,洪心答应了,但元德一下就知道郑济玧的心思,他生气地拒绝了郑济玧,郑济玧反而笑着说:“你说我们是朋友会怎样?”

  元德被迫成了郑济玧与朴老头打赌射箭的靶子。郑济玧中靶,朴老头的箭惊险地偏离了元德,但这个场景让元德回想起来内医女被暗杀的场景,宫中也已经有人担心起“王世子没死”的传闻。

  洪心非常担心元德,心疼地埋怨元德为何不躲开箭矢,元德再诉衷情:“我不想找什么回忆了,我只想守在你身边。”两人深情相拥。

  不想找回记忆的元德,提议私奔的洪心,两人深情的拥抱将为以后的故事作出怎样的铺垫,故事越来越精彩,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