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剧《内在美》开播后备受关注 徐玄振李民基约会看电影(图)

2018年10月09日16: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JTBC剧《内在美》开播后备受关注 徐玄振李民基约会看电影(图)

  人民网讯 JTBC月火剧《内在美》今日(9日)将播出第4集,韩世界(徐玄振 饰)与徐道载(李民基 饰)的电影院约会将浪漫上演。

  第3集中,韩世界与徐道载虽然得知对方的秘密,但还是“针尖对麦芒”,无法调节的关系令追剧的观众感到紧张。但是两人的关系逐渐出现了转机,从紧张开始向微妙心动倾斜。

  徐道载在某个重要的活动上遭遇危机,一位突然换衣的嘉宾向他打招呼,令其措手不及,韩世界出手解围。至此,徐道载对韩世界产生了感情变化。韩世界对此又将会有什么反应呢?令观众好奇。

  此外,《内在美》一经播出以来,受到极大关注,占据出演者部门话题榜1位。

  顶级明星韩世界是通过上百张面孔展现多样演技的“百面美人”,同时又是绯闻缠身的神秘主义者,她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而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这个看起来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有一个缺陷,就是人脸识别障碍,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徐道载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走路姿势,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完美的形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