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都暻秀南志铉深情初吻引爆收视率 第9集精彩内容重温回顾(图)

2018年10月09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日提供的数据,由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第9集平均收视率达到9.1%,最高收视率突破11%,收视率较上集有小幅提升,是星期一、星期二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在第9集中,都暻秀与南志铉上演长达一分钟的深情初吻,都暻秀的吻戏让许多观众怦然心动,收视率暴增到11%。

  在第九集中,知道自己不是与洪心(南志铉 饰)有婚约的那个“元德”,而洪心只是想利用他来逃避婚姻,这让王世子元德(都暻秀 饰)十分生气,元德为了寻回自己的记忆,和洪心的父亲一起前往自己最初被发现的千雨山。洪心的父亲对元德说:“我只希望你是元德,是我的女婿,就这么一家三口生活下去就好了。”元德不听,环视整座山,记忆开始慢慢闪现,无数箭矢向自己飞来,王世子失踪,祈雨祭当天的情景也在脑海浮现起来。

  元德回到家中,质问洪心道:“你说的话有哪句是真心话?”但元德还爱着洪心,并没有结束婚姻的想法。虽然还生气,但是却轻柔地把睡着的洪心靠在了自己肩膀上,看着熟睡的洪心,元德的心也怦怦跳了起来。

  另一边,就任县官的郑济玧(金善浩 饰)为了分发王的恩赏,把元德叫来衙门,尽管他是这个村庄里唯一认识王世子的人,但他有“脸盲症”所以没认出来。郑济玧获得了左议政的支持,为了投朴老头的所好还命令村民帮朴家填井,这些举措令洪心对这位在汉阳见过的年轻县官十分失望。

  元德赴汉阳进贡土蝦酱。进宫后却撞见金秀智,他对无缘说看到了一个和世子长得一模一样的乡村野夫,无缘十分不安,追杀元德并对其挥起了剑,但最后元德逃过一劫。

  自打元德去汉阳后,洪心就有种他不会回来的预感,心里很不安,每天便到村头等元德回来。洪心发现自己对元德开始上心了。元德回来后,洪心问他找到记忆没,元德也不说话,只深情地看着洪心,然后手捧着她的脸颊,吻上了她的唇。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