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南志铉《百日的郎君》第九集开播在即 男女主深情拥吻宫廷政局风谲云诡(图)

2018年10月08日10: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今天晚上将播出第9集。在经历了种种大小事故后,元德(都暻秀 饰)终于成为了洪心可靠的郎君,洪心(南志铉 饰)也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元德,小夫妻的感情越来越好。但在第8集的剧尾,失忆后的王世子“元德”发现自己不是与洪心有婚约的那个元德,内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洪心心想:“如果你就是元德,我也是洪心,我们会怎样呢?”不禁感慨万分。

  心有眷恋的夫妻俩在这场秘密里默默相守着,在第九集的预告片中,两人还深情亲吻,似乎给观众带去了良好信号,夫妻俩还将恩爱如初继续撒糖!

  自从丧失记忆以后,王世子李律从那个只记得说“我很不自在”的元德变成了一个很适应乡村生活的元德。他还帮洪心报了仇,为了与洪心“同眠共枕”,到处在村庄里转悠以及假装努力寻回记忆的元德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

  知道洪心骗自己之后,元德开始去寻找自己的记忆,找到记忆的元德将会作何反应?郑济允(金善浩 饰)知道王世子李律还活着并生活在松州县,便赴松州县上任县官,他的出现会在王世子恢复记忆的过程中起到什么作用吗?接下来的剧情让人期待。

  在洪心与元德幸福的小日子开始时,另一端的宫廷里正展开一场血雨腥风的权力争夺战。世子嫔(韩素希 饰)怀孕之事再也隐瞒不住,公开以后世子嫔父亲左议政大人金车言(赵成夏 饰)开始把控朝政大权,王由于手无缚鸡之力,为停息废黜王后和西元大君的朝政风波被迫在金车言递来的纸上盖下国玺印章。

  朝廷上,左议政党派与王后党尖锐对立,政治风波一触即发。犹如傀儡的王是否有办法削弱左议政的势力,西元大君为成为世子谋划了什么策略,如果你感到好奇,就一起期待今晚开播的《百日的郎君》吧!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