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GOT7防弹少年团宋慧乔等韩星 演绎衬衫时尚穿搭【组图】

【查看原图】
朴敏英
朴敏英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10月01日11:10

  人民网讯 秋意渐浓,想秀身材又怕冷,穿太多又没“风度”,怎样才能又要温度又要风度?也许你缺的只是一件衬衫。

  近日许多韩国爱豆也纷纷穿起来衬衫,朴宝剑、李知恩用一件质感很好的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下装就完成了自己的造型,看起来干练清爽还很职业。GOT7选择纯色衬衫完成自己活动出场秀,看起来也温暖帅气。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择选择了花式衬衫,可爱又帅气。衬衫真是既可以内搭又可以外穿,都不失“范儿”,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韩国爱豆们都是怎样完成衬衫造型的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