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斥巨资应援防弹少年团朴智旻 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献礼爱豆【组图】

2018年09月28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时间26日,防弹少年团出镜美国ABC电视台《早安美国》期间,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粉丝为自家爱豆准备的礼物也一同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晨间新闻类节目《早安美国》是美国早晨时段最受欢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防弹少年团与电视主持人一起分享主打歌《IDOL》成功感言,防弹少年团在联合国演讲、掀起LOVE YOURSELF运动及新专《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故事。

 

  与此同时,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与路透社大屏同时投放了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影像,尽管当时的纽约下着雨,许多打着伞的粉丝在看到大屏上的智旻都爆发了阵阵欢呼,现场如同演唱会般充满了狂欢与笑声。

  

  这天,纽约时代广场共有12个电子屏同时投放了朴智旻的视频,其中的纳斯达克大屏高达36.6米,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屏,另外还有汤森路透的11个电子大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