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都暻秀《百日的郎君》开启宠妻模式 iKON具晙会就回怼粉丝一事道歉

2018年09月27日08: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韩国男子组合iKON成员具晙会25日晚通过社交媒体就“回怼”粉丝一事进行道歉,并上传了一封手写道歉信。在信中,具晙会写道:“粉丝们担心我,为我提出忠告,我却没能意识到。本来想把粉丝当成朋友一样亲切地交谈,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感到十分惭愧,真的非常抱歉。”接着,他表示“现在十分后悔,以后会更加慎重小心”。

 

  ● 26日,韩国歌手李知恩(IU)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配文“10月??日”。照片中的IU穿着色彩华丽材质独特的上衣,显得复古个性而又时髦,让人们对IU的新专辑倍感期待。

 

  ● 韩国大势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25日(当地时间)参加了NBC深夜脱口秀《吉米今夜秀》的录制。在节目中,成员们和主持人一同畅聊,气氛轻松而愉快,还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强烈的表演极具视觉冲击力,展现了大势爱豆的风采。

 

  ● EXO都暻秀与南志铉的新剧《百日的郎君》第六集于25日播出,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百日的郎君》第六集平均收视率达6.9%,较前一日有大幅回升。都暻秀南志铉CP从本集开始撒糖,感情线也越来越明朗。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