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携迷你专辑回归在即 新歌《Animals》音源今日公开超好听!(图)

2018年09月27日15: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uper Junior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售,同天下午6时(当地时间)将在澳门美高梅酒店举办回归showcase。作为韩流之王,Super Junior的此次回归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此次回归showcase的举办地美高梅酒店舞台是由十多个各式舞台组成的动态舞台,可容纳观众2000多名,这无疑会给粉丝们带去更多的惊喜,让粉丝们能欣赏到Super Junior魔幻多变、华丽震撼的表演。

  另外,Super Junior于今日中午12时通过ITunes、小米音乐、Apple Music、Melon等音乐网站预先公布了新歌《Animals》。新歌《Animals》有着非常浪漫的曲调,节奏轻和,又和着Tropical的音乐风格,用直抒胸臆的歌词表达双方越来越亲近的关系,听起来让人上瘾。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