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防弹少年团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 赵寅成被认成李光洙经纪人

2018年09月26日08: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24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无限一代”(Generation unlimited)活动并发表演讲。韩国歌手在联合国大会活动上发表演讲尚属首次。

 

  ● 据韩国媒体25日报道,男团NCT 127将赴美国洛杉矶录制《吉米鸡毛秀》电视节目,NCT 127的节目也会在当天播出,预计将吸引众多海内外观众收看本期节目。

 

  ● 近日,一段韩国著名艺人赵寅成和李光洙现身机场飞赴国外休假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有网友上传了一组视频截图,错把赵寅成看成了李光洙的经纪人,还称“经纪人如果去当演员绝对爆红”,令一众网友笑岔气。

 

  ● 韩国歌手兼演员崔雪莉24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画报。在画报中,雪莉身着印有花朵式样的纱制改良版韩服,眼神朦胧,充满诱惑的同时又散发着仙气,美得令人惊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