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第5集收视率大幅下滑 都暻秀晕倒南志铉悉心照料温馨浪漫【组图】

2018年09月25日16: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5日提供的数据,由EXO都暻秀、南志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第5集平均收视率为4.4%,较上一周的7.3%下降了2.9个百分点,破自身最低收视纪录。

  第5集主要讲述了化身平民元德的王世子李律(都暻秀 饰)晕倒后被洪心(南志铉 饰)细心照料,怦然心动的故事。

 

  元德失去意识晕倒了,洪心又是采草药又是守在床边悉心照料,终于令昏迷的元德苏醒过来。睁开眼睛的元德望着在自己身边睡下的洪心,轻抚她脸上的伤,眼神中闪过一丝爱怜。可当洪心睁开眼睛,傲娇的元德又嘴硬地说道:“不是说好分房睡,你为何睡在这里。”

  接着,他问洪心自己曾经是个怎样的人,洪心的回答并没有令他感到满意。此后,洪心握住元德的手说道:“我很担心,以后不要再生病了。在把债还清之前,你的身体不是你的,是我的。”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