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中秋无人探视 监狱送130克零食当过节福利

2018年09月25日14:49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韩果(Money Today网站)

  昨天(24日)是中秋节,有韩媒曝光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狱中生活:同去年一样,依然无人前来探视。不过,监狱为她准备了加餐福利:130克韩果(韩式传统点心,类似于江米条)。

 

2012年11月,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现身传统市场,购买糕点并品尝。

  据韩媒Money Today网站24日报道,根据韩国监狱本部公布的菜单,中秋节当天,朴槿惠可以选择的早饭为年糕汤、洋葱凉拌黄瓜、烤紫菜、辣白菜;中午,有蔬菜酱汤、炒猪肉、包饭酱、萝卜块泡菜;晚饭,有明太鱼汤、咖喱、腌黄萝卜和辣白菜。

  出于对在押人员中秋节福利的考虑,当天的午饭,拘留所方面提供了130克的韩果作为加餐。

 

朴槿惠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KBS新闻网)

  同去年一样,中秋节当天朴槿惠依然无人探视。报道说,自从去年3月31日被捕以后,朴槿惠除了接见律师外,其他人的探视一概拒绝。而在去年10月中旬朴槿惠当庭抗议司法不公后,更是连律师也不再接见。

  当天拘留所还为在押人员举办了联合祭祀活动,不过朴槿惠鉴于刑期未定没有参加。

  今年8月24日,“亲信干政门”案举行二审宣判。法院判处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缴纳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罚金。随后检方不服判决提起上诉。在此之前,朴槿惠还因国情院受贿案和干涉选举案,被一审判处8年有期徒刑。(编译/海外网 刘强)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