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郑秀晶新剧《Player》办发布会 宋承宪甜蜜比心腼腆微笑【组图】【2】

【查看原图】
f(X)郑秀晶用手缕着秀发,露出长线耳饰。
f(X)郑秀晶用手缕着秀发,露出长线耳饰。

  人民网讯 由高在玹(音)导演执导,演员宋承宪、郑秀晶、李施彦主演的OCN剧《Player》20日在首尔举办了制作发布会。

  导演携主创演员们亮相活动。宋承宪与郑秀晶一黑一白的穿搭碰撞,成为视线焦点。宋承宪依旧帅气迷人、风度不减当年。

  这部动作电视剧讲述的是天才骗子、业界公认最强的黑客、天赋异禀的车手以及打手4位主人公展开复仇的故事。宋承宪在剧中饰演天才骗子姜下黎(暂译)。姜下黎拥有超高颜值、能言善辩、骨气铮铮,是一位极具圈粉能力的人物形象。姜下黎出生在检察官世家,拥有光明的未来。随后不幸的是,他的家人遭遇迫害,自此姜下黎与家人阴阳两隔,人生发生180度大转折,撒谎成为保护他的利器。宋承宪在《地狱使者》中展现了过硬的动作演技,他又将在此剧中如何表现?引发观众期待。

  剧中,郑秀晶饰演最佳车手车亚龄(暂译)。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她为了生存,小偷小摸已经轻车熟路。优秀的驾驶能力无疑成为她独一无二的闪光点。车亚龄自从遇到姜下黎后,鼓足勇气开始追求全新人生。通过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机智的监狱生活》积攒下不少拍戏经验的郑秀晶这次又将如何诠释具有颠覆性的人物形象,令人拭目以待。

  李施彦在剧中饰演业界公认的最强黑客林柄民(暂译)。从小习惯用电脑解决一切问题的林柄民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会变得胆小自卑。坏人总想借用他的才能去做违法的事情,因此他经常陷入棘手危急的情况。姜下黎的一次救助成功为其解围,并且展开了两人命中注定的缘分。李施彦近年活跃于综艺、电视剧。

  此外,OCN剧《Player》接档《Voice 2》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首播。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